首页 > 巴特多布兰酒店 > 弗里德里希弗朗茨宫酒店

弗里德里希弗朗茨宫酒店(Hotel Friedrich Franz Palais)

August-Bebel-Str. 2,巴特多布兰,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20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古典风格酒店距离巴特多伯兰火车站(Bad Doberan Train Station)仅有1公里,距离波罗的海(Baltic Sea)海岸有6公里,设有一家单点餐厅和一间免费桑拿浴室,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Friedrich Franz Palais酒店的所有客房及套房均宽大敞亮,设有典雅的家具、平面电视、舒适的休息区和迷你吧,客人可乘坐电梯轻松抵达客房。 Franz Palais Hotel酒店的比德迈风格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和传统的梅克伦堡(Mecklenburg)菜肴。天气暖和时,客人可在露台处用餐。 客人可在Palais酒店预约各式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酒店出租自行车,并提供乒乓球设施。 Friedrich Franz Palais酒店距离热门的海利根达姆(Heiligendamm)海滨度假胜地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