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多布兰酒店 > 多布哈纳霍夫酒店

多布哈纳霍夫酒店(Hotel Doberaner Hof)

Alexandrinenplatz 4,巴特多布兰,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209,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和免费停车场。酒店距离Bad Doberan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波罗的海沿岸有10分钟车程。 Hotel Doberaner Hof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一台可收看卫星频道的32英寸平面电视。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或露台。 Doberaner Hof酒店每天供应大型自助早餐,提供多种茶水和咖啡。客人可以在任何时间从酒店的自动售货机购买软饮料。 Molli蒸汽火车即停靠在Doberaner Hof酒店外面。从酒店步行便可抵达多家商店、酒吧和餐馆。罗斯托克(Rostock)市距离酒店仅有20分钟车程或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