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多布兰酒店 > 索默别墅酒店

索默别墅酒店(Hotel Villa Sommer)

Friedrich-Franz-Stra?e 23,巴特多布兰,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20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Bad Doberan的美丽的别墅区。Hotel Villa Sommer酒店设有一个享有历史悠久的Molli铁路景致的露台,亦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Sommer别墅酒店是一栋建于1904年的新艺术风格的别墅。所有客房皆经过独立布置和装潢。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露台或凸窗。 别墅就位于Bad Doberan火车站的对面,那里提供前往海利根达姆(Heiligendamm)、Kühlungsborn和Warnemünde的交通连接。酒店距离Rostock仅有20分钟的车程或火车路程。 酒店距离Bad Doberan的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市中心拥有许多精美的餐厅、酒吧、露天市场和其他一流的购物设施。 酒店旁边即有停车位,也设有自行车停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