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多布兰酒店 > 半巴切尔王子宫殿酒店

半巴切尔王子宫殿酒店(Halbersbacher Prinzenpalais)

Alexandrinenplatz 8,巴特多布兰,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20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一座始建于1821年的新古典主义建筑内,坐落在古镇巴德多贝兰(Bad Doberan)的中心地段,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停车场和自助早餐。 Halbersbacher Prinzenpalais酒店高雅古典的客房提供隔音窗户和现代化设施,如卫星电视和覆盖酒店各处的无线网络连接。 Prinzenpalais酒店每天早晨供应美味的自助早餐,早餐已包括在房价内。晚间,典雅的Orangerie餐厅供应融合经典元素的创意菜肴和精选的葡萄酒。 客人可以坐在Prinzenbar酒吧内小酌一杯、欣赏现场钢琴演奏。咖啡馆的露台景色优美,是天气良好时放松的好地方。下雨时,客人还可以去图书室享受阅读的欢乐时光。 经过一天的游玩后,客人可以在小型Spa区放松身心,那里设有桑拿浴室和按摩浴缸。酒店距离多贝兰大教堂(Doberaner Münster minster)仅有几步之遥。酒店门外设有Molli蒸汽火车窄轨铁路的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