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多布兰酒店 > 福克斯伯格膳食公寓酒店

福克斯伯格膳食公寓酒店(Hotel-Pension Am Fuchsberg)

Am Fuchsberg 7a,巴特多布兰,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20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坐落在Fuchsberg山,距离巴特多布兰中心有2公里。每间客房都提供一台平面电视,享有美丽的??乡村景色。 Hotel-Pension Am Fuchsberg酒店的每间禁烟客房都设有一间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浴室。部分客房配有一个迷你吧和电话。 客人可以在设有温室的明亮餐厅享用早餐和晚餐。客人也可以在俯瞰着美丽的花园和池塘景色的大露台上用餐。 Hotel Am Fuc??hsberg酒店约1公里外便是Molli整齐火车站。该火车开往海滨度假胜地海利根达姆(Heiligendamm)和隆斯博恩(Kühlungs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