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多布兰酒店 > 马顿膳食公寓

马顿膳食公寓(JaNettes G?stehaus ehemals Pension Marten)

Clara-Zelkin-Stra?e 36,巴特多布兰,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20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距离Bad Dobera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波罗的海海岸(Baltic Sea Coast)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1个花园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ension Marten酒店的禁烟客房拥有独特的装饰,均设有卫星电视和1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预订Marten Pension酒店丰盛的自助早餐,餐食包括各式面包卷。酒店距离多家餐厅和咖啡馆均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Bad Doberan镇周边风景秀丽的梅克伦堡(Mecklenburg)乡村地带是客人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的理想地点。酒店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距离港口城镇罗斯托克(Rostock)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