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迪克海姆酒店 > 弗朗赫兰德宫酒店

弗朗赫兰德宫酒店(Landhaus Fluch)

Seebacher Str. 95-97,巴特迪克海姆,莱茵兰-普法尔茨州,6709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酒店周围环绕着Pf?lzer Wald Forest森林美丽的葡萄园和自然小径,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乡村风格的住宿,位于巴特迪克海姆(Bad Dürkheim),距离镇中心有1.3公里。 Landhaus Fluch酒店所有小屋风格的客房皆设有有线电视和精美的木制家具。大部分客房都提供一个南向阳台,享有花园和日光浴区的美景。 Fluch酒店乡村风格的餐厅拥有真正的木梁,提供美味的自助早餐和普法尔茨(Palatinate)地区的传统美食。 客人可以在Landhaus Fluch酒店租用自行车,探索周围的城镇和乡村。酒店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ndhaus酒店距离林堡修道院(Limburg Abbey)的历史遗迹有8分钟车程,距离Bad Dürkheim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