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迪克海姆酒店 > 巴特迪克海姆美居酒店

巴特迪克海姆美居酒店(Mercure Hotel Bad Duerkheim An Den Salinen)

Kurbrunnenstr. 30-32,巴特迪克海姆,莱茵兰-普法尔茨州,6709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Bad Duerkheim地区的Mercure酒店设有2个国际餐馆、免费停车场和免费使用邻近Salinarium温泉的服务。古老的香肠市场距离酒店仅200米。 Mercure Hotel Bad Duerkheim an den Salinen酒店的每一个间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一个现代化的浴室和无线网络连接。 Mercure’s Kelterstube餐厅设有一个大露台,并提供国际美食。Salinen餐厅为客人提供主题美食和各种精美葡萄酒。 Mercure Bad Duerkheim酒店的咖啡吧全天提供饮品和小吃;而Baccara酒吧则于星期四之星期六举办现场夜间舞会。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Salinarium的室外和室内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