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德本酒店 > 巴特德本酒店

巴特德本酒店(Kurhaus Bad Düben)

Parkstra?e 25,巴特德本,萨克森州,04849,德国

立即预定
  Kurhaus Bad Düben酒店环境清幽,位于巴德迪本(Bad Düben)的温泉公园(Spa Park)中心,距离Heide-Spa桑拿浴场和游泳胜地100米,为所有客人提供免费停车场。 布置典雅的客房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设有带卫星电视的休息区和连接浴室。 酒店的餐厅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酒店自己的面包店提供来自瑞士、奥地利和意大利的特色面包。 Kurhaus Bad Düben酒店门前拥有多条远足和自行车小道。客人在夏季可以欣赏免费音乐会和节目,音乐亭距离酒店有100米。酒店距离著名的路德维滕贝格镇(Luther's town Wittenberg)也只有30分钟车程。 酒店距离Leipzig/Hall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机场有40公里,距离莱比锡主火车站(Leipzig Main Train Station)有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