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布拉姆施泰特酒店 > 巴德布拉姆斯特温德哈姆特里普酒店

巴德布拉姆斯特温德哈姆特里普酒店(TRYP by Wyndham Bad Bramstedt)

Am Koehlerhof 4,巴特布拉姆施泰特,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德国

立即预定
  1973年开业,2013年装修   位于巴特布拉姆施泰特,巴德布拉姆斯特温德哈姆特里普酒店是游览巴德 布拉玛斯提得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24小时客房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客房服务, 会议设施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客房装饰精美,部分还内设 无线上网, 禁烟房, 暖气, 阳台/露台, 书桌等。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按摩浴缸, 健身中心, 桑拿,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室内游泳池等。 在 巴德布拉姆斯特温德哈姆特里普酒店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