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布拉姆施泰特酒店 > 坦尼内克酒店

坦尼内克酒店(Hotel Tanneneck)

Birkenweg 28,巴特布拉姆施泰特,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2457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宜人的酒店坐落在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Schleswig-Holstein)南部的宁静小镇巴德布拉姆斯特(Bad Bramstedt),提供布置舒适的客房和乡村风格的餐厅,可便捷地通往A7高速公路。 Hotel Tanneneck酒店提供带卫浴设施和所有标准设施的舒适客房。大多数客房还设有阳台或露台。 Tanneneck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免费的自助早餐,保证客人精力充沛地开始新的一天。晚上,客人可以在酒店的Schnitzel Haus餐厅享用传统的炸肉排。 酒店的公共区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方便客人上网和查收邮件。 驱车前来的客人可免费使用Hotel Tanneneck酒店的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