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布考酒店 > 斯特恩膳食酒店

斯特恩膳食酒店(Hotel Pension Stern)

Schussenrieder Str. 41,巴特布考,巴登-符腾堡州,8842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Bad Buchau的中心,靠近Federsee湖,为您提供传统的施瓦本款待和未遭破坏的大自然环境。 Hotel Pension Stern酒店位于Biberach区,为您提供配备了网络连接等现代设备的舒适客房。 早晨,您可以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午餐时段则可享用丰富的区域菜肴。 您可以探索这个拥有16000年历史的城镇的中世纪建筑,前往附近的保护区散步或者享受黑林山(Black Forest)和康士坦茨湖(Lake Constance)一日游。 您只需数分钟即可抵达提供各种保健和SPA治疗的Federseeklinik诊所。     酒店供应新鲜的自助早餐,并且十分乐意根据您的要求为您准备额外的菜肴。酒店附近设有多家餐厅为您提供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