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比恩巴赫酒店 > 伯恩巴霍赫贝斯特韦斯特公寓式酒店

伯恩巴霍赫贝斯特韦斯特公寓式酒店(Best Western Aparthotel Birnbachh?he)

Am Aunhamer Berg 3,巴特比恩巴赫,巴伐利亚自由州,8436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公寓酒店位于贝德比恩巴赫(Bad Birnbach),坐落在宁静的小山顶上,距离著名的Rottal Terme水疗中心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村中心有4分钟步行路程。 Best Western Aparthotel Birnbachh?he公寓式酒店享有美景,提供布置明亮的现代化公寓,方便客人使用巴德比尔恩巴赫(Bad Birnbach)的健康和休闲设施。 客人享用完免费自助早餐后可在Best Western Aparthotel Birnbachh?he公寓式酒店的桑拿浴室、按摩室和美容室内尽情放松。 客人还可以在酒店旁边的Bella Vista高尔夫公园打高尔夫球。该地区其他热门活动包括远足和骑自行车。 客人可在公寓式酒店的大堂使用免费网络连接与朋友保持联系。 Best Western Aparthotel Birnbachh?he公寓式酒店的阳光露台、迎宾咖啡厅和色彩缤纷的餐厅都值得客人光顾。在晚间,客人可在公寓式酒店的酒吧享用清凉饮品。     每间公寓的面积至少有50平方米,并设有一个阳台、露台或温室以及宽敞的浴室。厨房配有冰箱、咖啡机和餐具。     每天早晨,您可以在Birnbachh?he酒店享受一流的自助早餐,早餐供应时间为08:00至10:30。天气暖和的时候,您可以在露台上用餐。在冬季,早餐室可以欣赏到被冰雪覆盖的果园的壮丽景色。 晚上,您可以 前往酒店的VinoVeritas餐厅,享受美味的巴伐利亚菜肴和国际美食,或在酒吧放松品尝一杯精美的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