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比恩巴赫酒店 > 罗塔勒霍夫酒店

罗塔勒霍夫酒店(Hotel Rottaler Hof)

Brunnaderstra?e 4,巴特比恩巴赫,巴伐利亚自由州,8436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市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正对Rottal Terme温泉浴场。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美容和按摩Spa以及包含红外线桑拿的小型健身区。 Hotel Rottaler Hof酒店乡村风格的客房设有咖啡机、有线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包含私人阳台或露台,许多房间还设有小厨房。 Rottaler Hof酒店每天早晨在明亮的用餐区提供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露台上享用餐点。 Rottal Terme温泉浴场距离酒店仅有100米,拥有30多个游泳池和其他景点。酒店距离Bella Vista高尔夫公园仅有750米。 酒店的地下车库或门前的停车场可免费供客人停车。大堂设有免费上网处和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