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比恩巴赫酒店 > 昆兰霍夫酒店

昆兰霍夫酒店(Hotel Quellenhof)

Brunnaderstra?e 11,巴特比恩巴赫,巴伐利亚自由州,8436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安静地坐落在巴德比恩巴赫的温泉花园(Bad Birnbach's Spa Gardens)旁,提供带室内游泳池和温泉浴场的1200平方米的spa区、壁炉休息室以及安静的花园。 Hotel Quellenhof酒店提供带有线电视和迷你吧的乡村风格客房。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浴室配有浴袍和吹风机。 Quellenhof酒店的传统餐厅供应巴伐利亚特色美食和每日的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宽敞花园内的户外露台上享用饮品。 Quellenhof Hotel酒店的spa设施包括2个温泉浴场、1间健身房和按摩浴缸,亦提供克奈普(Kneipp)设施以及提供多种物理疗法的美容沙龙。 酒店距离罗塔尔温泉(Rottal Terme Thermal Baths)仅有200米,距离商店和餐馆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德比恩巴赫火车站(Bad Birnbach Train Station)有2公里,并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