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本特海姆酒店 > 巴特本特海姆dS酒店&餐厅

巴特本特海姆dS酒店&餐厅(dS Hotel & Restaurant Bad Bentheim)

Ochtruper Strasse 38,巴特本特海姆,下萨克森州,4845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巴特本特海姆(Bad Bentheim)spa镇,距离镇中心400米,距离Burg-Bentheim城堡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屋顶大露台。 dS Bad Bentheim酒店每间明亮的客房均配有平面卫星电视、书桌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S Hotel Bad Bentheim酒店设有一间供应区域和国际特色菜肴的餐厅,供应额外收费的自助早餐。客人抵达时可在酒吧享用一份免费饮品。 当地受欢迎的活动包括带导游的免费旅行、远足和骑自行车。dS Hotel Bad Bentheim酒店距离一个高尔夫俱乐部仅有10分钟车程。 酒店距离Bad Bentheim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距离A30高速公路5公里,提供从明斯特/奥斯纳布吕克机场(Münster/Osnabrück Airport)至酒店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