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本特海姆酒店 > 赫内肯斯酒店

赫内肯斯酒店(Pension Hennekens Hof)

Wilhelmstrasse 40,巴特本特海姆,下萨克森州,4845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Bad Bentheim的酒店设有一个小型音乐剧场、一个带钢琴的舒适烟囱休息室和一个设有4个露台的花园,距离Bentheim有250米远。 Hennekens Hof酒店提供布置独特的典雅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木饰装潢,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ennekens酒店的音乐剧院定期举办音乐会和艺术表演。热门音乐包括爵士乐和古典音乐。 丰富多彩的餐厅或地中海风格的庭院提供丰富多样的早餐。Hennekens酒店的品酒窖有时提供品酒会。 Hennekens Hof酒店的自行车出租服务方便您游览Bad Bentheim的美丽城堡花园,距离酒店仅有400米远。Hennekens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