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贝特里希酒店 > 昆兰霍夫水疗酒店

昆兰霍夫水疗酒店(Kurhotel Quellenhof)

Kurfürstenstr. 25,巴特贝特里希,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86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巴特贝特里斯(Bad Bertrich)温泉镇内,靠近Vulkan Eifel Spa水疗中心。Kurhotel Quellenhof酒店坐落在一座经过翻修的修道院里,该修道院如今已拥有健康设施和一座啤酒花园。 酒店提供装饰各异的客房。每间客房均设有办公桌、休息区和卫星电视。所有客房都提供一间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Kurhotel Quellenhof酒店在其Dex小酒馆酒吧为客人提供丰盛的菜单。客人也可以在俯瞰着花园的啤酒花园内放松身心,也可以在Gaudi地窖酒吧内享用饮品。 酒店提供多种健康/美容护理服务以及spa设施。从酒店步行即可抵达Vulkan Eifel Therme天然温泉浴场,浴场拥有32摄氏度的天然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