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贝特里希酒店 > 福斯礅酒店

福斯礅酒店(Fürstenhof)

Kurfürstenstrasse 36,巴特贝特里希,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86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宏伟的五星级酒店安静地坐落在Bad Bertrich温泉度假区的中心,提供美食餐饮、一流的健康设施以及32oC硫酸钠浴池。 Kurhotel Fürstenhof酒店提供时尚的建筑、高雅的内饰和一个美丽的花园。宽敞的客房设计华丽,提供各种现代化的设施。 您可以在Fürstenhof酒店的Spa设施中放松身心,其中包括桑拿浴室、蒸汽浴室、热水浴缸和美容农场。 您可以在点菜餐厅用餐,还可在café-crêperie或露台上享用美味的小吃。客人可以享用各种巴登地区的菜肴或国际美食,其中包括许多健康的餐饮。 Fürstenhof酒店是一个理想的基地,方便客人前往Eifel地区林木繁茂的优美乡村游览,或到附近的科布伦茨(Koblenz)和特里尔(Trier)等城市进行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