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贝特里希酒店 > 维多利亚度假公寓

维多利亚度假公寓(Ferienwohnung Viktoria-Domizil)

Kurfuerstenstrasse 68,巴特贝特里希,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86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套家庭经营的公寓位于巴特贝特里希(Bad Bertrich),距离Spa浴池有6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客人可欣赏Peterswald Forest森林和ü?bach River河长廊的景致。 Ferienwohnung Viktoria-Domizil公寓的每间公寓均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有线电视的起居室。房价包含床上用品和毛巾的费用。部分公寓配有朝南的阳台。 公寓旁边拥有一间供应咖啡、蛋糕、冰淇淋和小吃的咖啡馆。周边的Eifel乡村地区非常适合远足和骑自行车。公寓距离摩泽尔河(River Moselle)9公里。 ü?bachtal Apartments公寓距离A1高速公路和采尔镇(Zell)均有20分钟车程,提供收取每日小额费用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