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贝内克因费希特酒店 > 施万泽斯罗格酒店

施万泽斯罗格酒店(Gasthof Hotel Schwarzes Ro?)

Goldmühlstr. 10-14,巴特贝内克因费希特,巴伐利亚自由州,9546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座家庭经营的宾馆位于Wei?maintal自行车道沿线,靠近Fichtelgebirge山区的滑雪场和徒步旅行路线,距离Bad Berneck镇仅有2公里之遥。 Gasthof Hotel Schwarzes Ro?宾馆位于一处绿色的高地,提供设施齐全的质朴客房和公寓。 宾馆提供雪橇租赁服务并设有带安全设施的滑雪和自行车存放场所。 客人从宾馆出发可以步行或搭乘公交工具轻松抵达当地的体育设施。Latterlift缆车、Ochsenkopf缆车和Hempelsberglift缆车的站点都在宾馆附近。 在忙碌的一天结束后,客人可以在宾馆的餐厅内品尝弗兰科尼亚(Franconian)特色菜肴,菜品中所用的肉来自宾馆业主家庭肉店。     宾馆在早间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 宾馆内风格质朴的R?ssl-Stube餐厅和Festsaal大厅均可供应美味的弗兰科尼亚(Franconian)特色菜肴和经典的德国式美食。宾馆亦可提供新鲜烹制的素食菜品。在天气状况良好时,客人还可以在带顶棚的啤酒花园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