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贝林根酒店 > 霍费灵酒店

霍费灵酒店(G?stehaus H?ferlin)

Im Kirschgarten 10,巴特贝林根,巴登-符腾堡州,79415,德国

立即预定
  G?stehaus H?ferlin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大型日光浴草坪的宽敞现代风格的客房和公寓。酒店位于Bad Bellingen边缘,周围环绕着乡村。 所有H?ferlin酒店的客房都带有一台纯平电视和休息区。现代浴室设有加热地板,所有客人都可欣赏到乡村的景致。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公寓的客人还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自己做饭。 G?stehaus H?ferlin酒店提供出租自行车服务,方便您游览周边的乡村。酒店距离Bad Bellingen的中心和Balinea Thermen热温泉浴池约有2公里。 酒店距离最接近的A5高速公路的交界处有10分钟的路程。从酒店出发可在20分钟内到达巴塞尔,客人还可以在阿尔萨斯(Alsace)地区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