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贝林根酒店 > 冬季花园酒店

冬季花园酒店(Hotel Wintergarten)

Ebnetstr. 4a,巴特贝林根,巴登-符腾堡州,7941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Bad Bellingen的火车站和Kurpark花园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朝南的阳台,俯瞰着Markgr?flerland乡村。 Hotel Wintergarten酒店供应Baden的特色菜肴。在温暖的天气里,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上用餐。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品酒会。 Hotel Wintergarten酒店距离莱茵河畔有10分钟步行路程。黑森林(Black Forest)距离酒店约有10公里的路程,是理想的远足和骑自行车之地。 Wintergarten Hotel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经由A5高速公路,您可在30分钟内到达Basel,在40分钟内抵达Freibu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