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贝林根酒店 > 施万恩兰德酒店

施万恩兰德酒店(Hotel Landgasthof Schwanen)

Rheinstra?e 50,巴特贝林根,巴登-符腾堡州,79415,德国

立即预定
  由家庭经营的Hotel Schwanen酒店位于巴特贝林真(Bad Bellingen)镇中心,距离镇上的SPA公园只有一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和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 Hotel Landgasthof Schwane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平面电视和保险箱,并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Landgasthof Schwanen酒店乡村风格的餐厅设有露台,供应时令特色菜、地区美食以及当地酿制的葡萄酒。 巴特贝林真的温泉浴场距离酒店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而周围的乡村地区则是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之地。 Landgasthof Schwanen酒店距离巴特贝林真火车站(Bad Bellingen Train Station)有200米,与A5高速公路相距6公里,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