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贝林根酒店 > 凯瑟霍夫酒店

凯瑟霍夫酒店(Hotel & Restaurant Kaiserhof)

Rheinstrasse 68,巴特贝林根,巴登-符腾堡州,79415,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酒店和餐馆位于黑森林的南部,酒店面朝西南方,阳光普照,从酒店能俯瞰到莱茵河断层区。 酒店提供舒适的客房和套房,装修精致,融合了传统与现代的装饰。Kaiserhof餐厅为您提供可口的饭菜,让您受宠若惊。 无论您打算探索该地区的各种景观,或是前来体验著名的“Balinea Thermae”温泉治疗,在这家酒店您都能享受到在巴特贝林根的愉快假期。从这里您驱车20分钟便可方便地抵达巴塞尔镇。     酒店的客房拥有精心的装饰,设有全套的现代化舒适设施,所有客房均设有阳台或露台,并且提供浴袍。     酒店精致的单点菜肴和地方特色菜肴将彻底征服客人的味蕾,每周五为客人设有种类丰富的大型鱼类自助餐,还可以应要求提供减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