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贝格匝本酒店 > 库尔修养及度假公寓酒店

库尔修养及度假公寓酒店(Kur- und Ferienappartements Interest)

Tischbergerstra?e 1,巴特贝格匝本,莱茵兰-普法尔茨州,76887,德国

立即预定
  Kur- und Ferienappartements Interest公寓设有2个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大型的阳光露台,位于风景优美的Palantine Forest森林的边缘,设有一间内部餐厅。 这些自助式公寓拥有带木地板和现代家具的时尚装饰,均设有休息区、平面卫星电视和私人阳台。 客人可在带咖啡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自行烹饪家常菜肴和小吃。公寓距离一家超市有1公里。 当地的热门活动包括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客人可在酒店内预订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 公寓距离Bad Bergzaber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5公里,距离A65高速公里有20分钟车程,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