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奥尔德斯洛酒店 > 温德姆巴恩奥尔德斯罗厄TRYP酒店

温德姆巴恩奥尔德斯罗厄TRYP酒店(TRYP by Wyndham Bad Oldesloe)

Sandkamp 12,巴特奥尔德斯洛,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德国

立即预定
  温德姆巴恩奥尔德斯罗厄TRYP酒店位于著名的巴德奥德斯洛尔区,地理位置便捷。 酒店内设多种设施和服务,可让您尽受舒适与酣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客房服务, 会议设施, 商业中心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部分客房内设 禁烟房, 暖气, 唤醒服务, 书桌, 迷你吧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住客可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健身中心, 桑拿, 按摩, 花园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巴特奥尔德斯洛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温德姆巴恩奥尔德斯罗厄TRYP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