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阿罗尔森酒店 > 巴特阿罗尔森迎宾城市

巴特阿罗尔森迎宾城市(Welcome Hotel Bad Arolsen)

K?nigin-Emma-Str. 10,巴特阿罗尔森,黑森州,3445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四星级酒店提供一个大型spa区、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该酒店坐落于spa小镇Bad Arolsen的中心,毗邻该镇的巴洛克式城堡。 Welcome Hotel Bad Arolsen酒店拥有配备了卫星电视、办公桌和迷你吧的宽敞客房。部分客房位于Residenzschloss Castle城堡先前的附楼内。 Welcome Hotel Bad Arolsen酒店的Beauty & Wellness Lagoon美容和健康中心设有各种桑拿浴室、一个热水浴缸和日光浴室。客人还可以在这里预订美容护理和按摩服务。 Schlossgasthof餐厅和Remise餐厅提供多种国际特色美食。Plückers酒吧或Orangerie小酒馆提供饮料和小吃。 客人还可以在Welcome Hotel酒店的大堂使用免费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