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埃森酒店 > 阿尔特斯伯格豪斯旅馆

阿尔特斯伯格豪斯旅馆(Altes Berghaus)

Empterweg 2,巴特埃森,下萨克森州,49152,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传统的酒店位于Bad Essen,在Saxony地区下段优美的Wiehengebirge 山区Wittekindsweg 径上,是TERRA.vita保护区中心,靠近Osnabrück 以及Porta Westfalica城镇。 这间乡村风格的酒店位于宁静的森林旁,有着温暖、传统的气息。 明亮的客房内设有浴室以及各种标准设施。 酒店四周风景优美,适合远足、骑车以及全家野餐。 酒店的花园设有一个阳光草坪,以及带千秋、蹦床和滑梯的儿童游乐区。 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上品尝香浓咖啡,或者在乡村风格的餐厅品尝德国特色菜。     酒店宽敞、舒适的客房内设有私人淋浴和厕所。部分房间设有卫星电视。     从12:00至14:00,舒适的餐厅供应每日午餐,午餐含新鲜、传统、新颖以及时令美食。 客人也能从18:00至22:00享用丰盛的晚餐,完成那含当地鹿肉、鲑鱼以及牛排等特色菜。这里美味的自制蛋糕、gateaux 甜品以及焦糖软冻等受欢迎食品。 客人也能在宜人的啤酒院或酒吧品尝新鲜啤酒或者非酒精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