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埃森酒店 > 胡歌餐厅酒店

胡歌餐厅酒店(H?ger's Hotel & Restaurant)

Kirchplatz 25,巴特埃森,下萨克森州,49152,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下萨克森州的巴特埃森(Bad Essen)温泉镇。H?ger's Hotel & Restaurant酒店是一座受保护的历史悠久的酒店,位于教堂区一个安静的位置。 H?ger's Hotel & Restaurant酒店的所有客房都拥有独特的装饰,设有电视和一间连接浴室。部分客房拥有传统的半木结构。 酒店于时尚的Veranda餐厅、乡村风格的Hunters Lounge休息室、啤酒花园或花园露台上供应区域德国美食。H?ger酒店还准备了自制的蛋糕,并拥有一间供应多种葡萄酒的葡萄酒酒吧。 H?ger's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当地的Spa区放松身心,在附近的池塘钓鱼,或者在Wiehengebirge山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A1高速公路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