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埃姆斯酒店 > 冬博格酒店

冬博格酒店(Berghotel Wintersberg)

Braubacher Str. / Wintersberg 1,巴特埃姆斯,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13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Bad Ems,坐落在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的Limes Tower塔边,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阳台的客房。酒店可以欣赏到Lahntal Valley山谷和Nassau Nature Park自然公园的美景。 Berghotel Wintersberg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早餐。夏季时,客人可以在户外露台享用早餐并欣赏LimesTower塔的美景。 酒店餐厅提供地中海美食,以及采用本地农产品烹制的区域风味的乡村菜肴。 Berghotel Wintersberg酒店是您在Taunus和Westerwald山一日游的理想基地。 酒店距离Bad Ems镇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或2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乘车不到20分钟即可到达科布伦茨(Koblenz)。     餐厅从周三至周四的18:00起以及周五至周日的12:00起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