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埃姆斯酒店 > 阿尔特凯泽埃克特酒店

阿尔特凯泽埃克特酒店(Aktivhotel Alter Kaiser)

Koblenzer Stra?e 36,巴特埃姆斯,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130,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三星级酒店位于Bad Ems城,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间桑拿浴室和一座2道保龄球球馆。Aktivhotel Alter Kaiser酒店距离拉恩河(River Lahn)和Emser Therme Thermal Baths温泉浴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 Aktivhotel Alter Kaiser酒店宽敞的客房设有经典的装饰,配有木制家具,铺设了复合地板。所有客房都设有卫星电视、书桌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客人可免费拨打德国境内的固定电话。 每天早晨,明亮的早餐室内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露台上享用饮品。 Alter Kaiser Bad Ems是您在Nassau自然公园内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的理想基地。Bad Ems高尔夫俱乐部距离酒店有3公里。 Alter Kaiser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Bad Ems火车西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科布伦茨(Koblenz)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