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埃姆斯酒店 > BSW林登巴克友好酒店

BSW林登巴克友好酒店(BSW Ferienhotel Lindenbach)

Lindenbach 28,巴特埃姆斯,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13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一个树木繁茂的山坡上,俯瞰着Bad Ems和River Lahn河,设有露天啤酒馆和保龄球道,还提供理疗服务。 BSW Ferienhotel Lindenbach酒店拥有现代化的宽敞客房,配有电视和私人浴室。所有的客房都可经由电梯抵达。 BSW Ferienhotel Lindenbach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全套自助早餐。客人可在舒适的休息室或露天啤酒馆享用饮品。 BSW Lindenbach酒店设有免费桑拿浴室,距离一间健身房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Bad Ems West Train Station火车西站仅有300米,距离位于河对面的镇中心约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