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埃姆斯酒店 > 哈克克豪华酒店

哈克克豪华酒店(H?cker′s Grand Hotel)

R?merstr. 1 - 3,巴特埃姆斯,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13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Bad Ems镇的酒店直接坐落在River Lahn河畔,设有带室内游泳池的spa中心,并可提供配有平面电视和阳台的典雅客房。 H?cker′s Grand Hotel酒店的客房拥有单独的装饰,设有迷你吧、保险箱以及一间带浴袍、拖鞋和吹风机的浴室。许多客房均享有River Lahn河的美景。 Benedetti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天气温暖的时候,客人还可以在露台上就餐。 H?cker′s Grand Hotel酒店提供桑拿浴室、热水浴缸??和蒸汽浴室,供客人放松身心。喜欢运动??的客人还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或租用自行车探索周边美景。 酒店距离Bad Ems火车站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镇中心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