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埃拉赫酒店 > 林斯贝克亚洲酒店及温泉Spa

林斯贝克亚洲酒店及温泉Spa(Linsberg Asia Hotel, Spa & Therme)

Thermenplatz 1,巴特埃拉赫,下奥地利州,2822,奥地利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Linsberg Asia Hotel, Spa & Therme酒店位于巴特埃拉赫(Erlach),设有带1间室外桑拿室、3间室内桑拿室、2个热水浴池和亚洲花园游泳池的Spa区,提供前往Linsberg Asia公共温泉Spa中心的免费直达交通服务。 每间客房均设有俯瞰亚洲花园和邻近森林的法式阳台、空调、卫星电视、免费网络连接、休息区、浴袍、浴巾和拖鞋。 Linsberg Asia Hotel酒店的Spa区提供亚洲身体护理和亚洲理疗服务。 公共温泉Spa中心占地15000平方米,设有8个游泳池区和9个主题桑拿浴室。 餐厅提供传统和现代混合的亚洲菜肴以及国际和区域美食,还供应当地和外国葡萄酒以及国际鸡尾酒。 酒店距离F?hrenwald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Bad Erlach周围拥有网球场以及众多步行和自行车道。 Linsberg Asia Hotel, Spa & Therme酒店距离维也纳新城(Wiener Neustadt)有9公里,距离维也纳(Vienna)有45分钟的车程。Spa中心和酒店大楼周围的停车位免费提供,而停车库需另行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