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伍德酒店 > 费尔蒙住宿加早餐酒店

费尔蒙住宿加早餐酒店(Fairmount Bed & Breakfast)

Fairmount Road PO Box 633,巴斯伍德,马尼托巴省,R0J 1E0,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拥有的明尼多萨(Minnedosa)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一个工作农场,距离Carlton Trail小道有1公里。每间迷人的客房均提供有机早餐。酒店内设有花园。 Fairmont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酒店的每间农舍客房均铺有硬木地板,配有舒适的陈设以及共用浴室设施,享有周围的云杉林和水路的景致。 酒店古雅的用餐室可俯瞰牧场的景致,供应每日早餐,美食采用新鲜的农产品和当地食材烹饪而成,菜肴包括带野樱桃糖浆的华夫饼、意大利蛋饼、肉桂卷、茶和咖啡。 Fairmont Bed and Breakfast Minnedosa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滑雪谷(Ski Valley)有7公里,距离Riding Mountain National国家公园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