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托涅酒店 > 利奥如家别墅酒店

利奥如家别墅酒店(Hotel Leo At Home & Hotel Leo Villa)

Place Mc Auliffe,巴斯托涅,卢森堡省,66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leo酒店位于Bastogne中心,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隔音客房。这家设计酒店成立于1946年,坐落于Mac Auliffe广场。 Hotel Leo At Home酒店的所有空调房间都设有迷你吧、办公桌和一个休息区。餐厅每天早上供应熟食早餐。 Bastogne历史中心距离Leo At Home2公里。Wiltz镇和Houffalize镇距离酒店2有0分钟车程。La Ferme des Bisons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位于一个就火车车厢的餐厅享用国际美食。这一独特的环境享有豪华的装饰,包括一个露台供天气温暖时使用。小酒馆设有一个温暖的开放式壁炉,提供更休闲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