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托夫酒店 > 巴特多布兰庄园酒店

巴特多布兰庄园酒店(Gutshof Bastorf)

Kühlungsborner Str.1,巴斯托夫,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230,德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Gutshof Bastorf宾馆坐落在波罗的海(Baltic Sea)海岸,距离巴斯托尔夫(Bastorf)灯塔有300米,距离Kühlungsborn有3公里,距离Rerik有5公里。 Gutshof Bastorf宾馆的客房和公寓具有传统乡村风格,位于带茅草屋顶的谷仓或享有茅草屋顶景致的楼宇中。 Hof-Restaurant餐厅提供自助早餐,还于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各种梅克伦堡(Mecklenburg)特色美食和地中海风味佳肴。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享用咖啡。 宾馆内的商店出售果酱和油等各种当地产品。 Gutshof Bastorf宾馆提供Spa和美容护理服务,设有带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休闲室的Spa区。此外,宾馆还设有游戏室以及提供游戏和宠物兔的儿童户外牧场。     酒店设有可供2-10人入住的度假公寓和度假别墅。     酒店设有宽敞的禁烟餐厅,享有坐北朝南的绝佳位置,客人可以在温室般的环境中享用美食,也可以在酒店的露台上用餐。 酒店友好的工作人员恭候客人的光临,这里有以当地新鲜食材制作的地区特色时令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