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托酒店 > 巴斯托快捷假日套房酒店

巴斯托快捷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arstow)

2700 Lenwood Road,巴斯托,加利福尼亚州,9231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拉斯维加斯和洛杉矶之间,毗邻丹吉尔直销中心(Tanger Outlet Center)。酒店每天早晨供应热早餐,并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arstow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微波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Barstow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酒店的热水浴缸中放松身心,或使用商务中心。前台每天24小时开放,并提供免费报纸。 酒店距离卡里科鬼镇(Calico Ghost Town)有18英里,距离历史悠久的哈维楼(Harvey House)有6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