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托酒店 > 尼特斯酒店

尼特斯酒店(Nites Inn)

1261 West Main Street,巴斯托,加利福尼亚州,9231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巴斯托(Barstow)的酒店距离15号州际公路有1英里(1.6公里),距离沙漠探索中心(Desert Discovery Center)有1.7英里(2.7公里)。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客房服务。 Nites Inn酒店的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办公桌、微波炉和冰箱。 Nites Inn酒店的前台全天24小时有员工值守。酒店设有贵宾室,客人可携带宠物入住。酒店还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 Nites Inn酒店距离巴斯托66号公路博物馆(Barstow Route 66 "Mother Road" Museum)和美国西部铁路博物馆(Western America Railroad Museum)均有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