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洛内特酒店 > 莫布雷拉布兰查酒店

莫布雷拉布兰查酒店(Location Meublé La Plancha)

Place Paul Reynaud,巴斯洛内特,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04400,法国

立即预定
  Location Meublé La Plancha公寓式酒店位于巴斯洛内特(Barcelonnette)中心,提供装饰现代且设施齐全的公寓。其餐厅供应采用来自Ubaye Valley山谷的新鲜当地食材烹制而成的烧烤特色菜肴。公寓式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式酒店的每间公寓均设有带办公桌和平面电视的客厅以及带微波炉、电炉和冰箱的小厨房。 Location Meublé La Plancha公寓式酒店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餐厅提供种类繁多的葡萄酒和音乐娱乐节目。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客人可以在露台上用餐。公寓式酒店距离自有的物业Bistro Tinto小酒馆50米,客人也可在那里用餐并享受优惠折扣。 客人可以在Ubaye river河附近进行远足、滑雪、漂流及其他山地和水上活动。本地区的山区道路(Bonnette、Vars、Izoard、Allos和La Cayolle)是骑自行车的理想去处。 公寓式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距离普拉图雷特滑雪胜地(Pra-Loup ski resort)有10分钟车程(附近还设有免费班车),距离Serre-Poncon Lake湖35公里。公寓式酒店内还提供免费的带顶棚的自行车存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