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洛内特酒店 > 巴尔瑟洛内特普拉塞特酒店

巴尔瑟洛内特普拉塞特酒店(Hotel de la Placette Barcelonnette)

14 rue donadieu,巴斯洛内特,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044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de la Placette酒店位于Barcelonnette的旧城区,距离Mercantour国家公园有2.5公里,提供现代化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配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Hotel de la Placette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吧或露台上享用饮品。酒店每日在用餐区供应自助早餐。酒店距离自营的Bistro Tinto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如客人提前预订,可享受用餐折扣。 酒店提供摩托车和自行车的免费停车位,附近地区的活动包括在Ubaye河进行漂流和划皮艇、骑自行车和远足穿过山路以及滑翔伞运动。酒店距离Pra Loup滑雪胜地10公里,距离La Sauze滑雪胜地6公里。 酒店距离意大利边境有30公里,距离Serre Poncon湖有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