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考特酒店 > 巴斯考特庄园酒店

巴斯考特庄园酒店(Buscot Manor)

Buscot Manor,巴斯考特,牛津郡,SN7 8DA,英国

立即预定
  Buscot Manor庄园酒店建于1692年,是1座位于牛津郡(Oxfordshire)乡间中部的宁静庄园。庄园酒店周围环绕着美丽的乡村。客人可享受如骑马、打高尔夫球和骑自行车等各种活动。庄园酒店距离牛津(Oxford)仅有20英里(32公里)。 豪华的客房享有壮丽的景色,拥有奢华的家具和织物,保留了原有的特色和橡木地板,还设有备有茶点的茶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电视与DVD播放机。 优雅的餐厅供应早餐,包括使用当地食材烹制的全套英式早餐。庄园酒店距离餐厅和酒吧不到1英里(1.6公里),客人可到位于村里的Buscot Manor Tea Rooms茶室参观并品尝小吃。 庄园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泰晤士河(River Thames)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享受各种水上运动和垂钓。庄园酒店距离National Trust Buscot Park公园仅有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