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卡酒店 > 活动屋 - 班克卢卡FKK天体营

活动屋 - 班克卢卡FKK天体营(Mobile Homes – FKK Naturist Camp Bunculuka)

Palada bb,巴斯卡,滨海和山区县,51523,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Mobile Homes – FKK Naturist Camp Bunculuka露营地坐落在两山之间,位于海湾,距离巴斯卡(Ba?ka)镇有1.5公里,被松树、金合欢树和西班牙金雀花所环绕,提供卵石海滩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移动房屋。 每间移动房屋均设有带家具和日光浴躺椅的海景露台。每间客厅均配备了卫星电视和沙发,而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则配有用餐区。露营地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露营地内设有杂货店和一间酒吧。露营地的餐厅设有俯瞰着大海美景的夏季露台,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 Mobile Homes – FKK Naturist Camp Bunculuka露营地设有快餐亭、水果摊、菜摊和报摊,内设多个可供客人免费使用的网球场、排球场和一个儿童游乐场。2公里外的Corinthia酒店免费提供健身中心以及室内和室外游泳池。 巴士站位于巴斯卡(Ba?ka)。渡轮码头位于Valbiska村,距离露营地有25公里,提供前往里耶卡(Rijeka)和周边岛屿的航线。里耶卡机场(Rijeka Airport)距离Banculuka Naturist Camp露营地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