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卡酒店 > 卡拉杰克公寓酒店

卡拉杰克公寓酒店(Apartments Kralji?)

Kralja Zvonimira 141A,巴斯卡,滨海和山区县,51523,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Vila Dorijana酒店位于克尔克岛(Krk)的Ba?ka地区,距离2公里长的鹅卵石海滩Vela Plaza有400米,距离镇中心不到500米。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部私人停车场和烧烤设施。 公寓配备一个带用餐及休息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还提供带卫星接收器的电视。所有客房都设有空调和阳台或露台。部分公寓位于一楼,部分公寓位于二楼。 热闹的Ba?ka及其许多咖啡馆、餐馆和酒吧距离Vila Dorijana酒店不到500米。酒店距离Sveta Lucija罗马式教堂不到2.5公里。家餐馆距离酒店150米,杂货店距离酒店不到50米。巴士站距离酒店650米,Omi?alj的机场距离酒店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