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基里奥酒店 > 十九世纪豪宅公寓

十九世纪豪宅公寓(Dimore Ottocento)

Different locations in Basiglio city centre (Check-in at Via Manzoni 10, Rozzano),巴斯基里奥,伦巴第大区,20080,意大利

立即预定
  Dimore Ottocento公寓位于巴斯基里奥(Basiglio)中心,提供分布于不同地点的现代空调公寓,距离有车发往米兰(Milan)的巴士站约有100米,距离米兰有14公里。 这些明亮的公寓和一室公寓均设有私人露台、大窗户,带小厨房、液晶电视和洗碗机的起居区,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公寓的酒吧每天供应意大利早餐,客人还可在公寓内享用。公寓的餐厅还提供折扣优惠。 Dimore Ottocento公寓距离卡斯特罗迪特尔希纳斯科高尔夫乡村俱乐部(Castello di Tolcinasco Golf & Country Club)有2.5公里,距离米兰利纳特机场(Milan Linate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