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基里奥酒店 > 米兰依克赛尔3号酒店

米兰依克赛尔3号酒店(Excel Milano 3)

Palazzo Dei Cigni - Piazza M. Polo 14,巴斯基里奥,伦巴第大区,20080,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家宏伟的酒店大楼坐落在米兰南部的绿化地带之中,提供免费停车场和配有Mediaset Premium电视的现代客房。 通过A7高速公路和米兰的环城公路即可轻松抵达Milano 3 Hotel 酒店。酒店距离Castello di Tolcinasco高尔夫俱乐部有5分钟车程,距离阿萨戈(Assago)受欢迎的梅迪奥兰(Mediolanum Forum)运动和音乐广场有7公里,距离连接阿萨哥地铁站(Assago Metro Station)的巴士站仅有50米。 Milano 3酒店的客房都配有空调、地毯或木地板,还设有迷你吧和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酒店主楼早餐室每天早上供应欧陆式早餐。主楼还设有一间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