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蒂亚乌姆布拉酒店 > 达埃尔达住宿加早餐旅馆

达埃尔达住宿加早餐旅馆(Bed & Breakfast Da Elda)

Via Campiglione 9,巴斯蒂亚乌姆布拉,翁布里亚大区,06083,意大利

立即预定
  Bed & Breakfast da Elda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巴斯蒂亚火车站(Bastia Station)仅有1公里,距离亚西西的圣方济各圣殿(St. Francis of Assisi Basilica)有4公里,设有花园和带连接浴室的简单客房。旅馆每天提供甜味早餐。 B&B da Elda旅馆的客房铺有瓷砖地板,配有1台电视机。公寓提供自助式住宿。 客人可以在花园里和公共凉亭中放松身心。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巴斯蒂亚温布拉(Bastia Umbra)的住宅区,环境安静,距离佩鲁贾(Perugia)有20分钟车程。酒店距离Umbriafiere Exhibition Centre展览中心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