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蒂亚乌姆布拉酒店 > 拉可巴里诺早餐加住宿酒店

拉可巴里诺早餐加住宿酒店(Bed & Breakfast L'Arcobaleno)

Via Santa Lucia 46,巴斯蒂亚乌姆布拉,翁布里亚大区,06083,意大利

立即预定
  位于巴斯蒂亚(Bastia)的Bed & Breakfast L'Arcobaleno酒店设有美丽的花园、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简约客房和免费停车场,距离佩鲁贾(Perugia)、Assisis和斯佩洛(Spello)有很短的车程。 所有客房都以木制家具和凉爽的瓷砖地板装饰,并设有暖气以及私人、外部或连接浴室。酒店还提供1间独立自助式公寓。 Miss Luisa提供丰盛的早餐,夏季期间客人可在花园里享用。您还可以使用共用厨房准备小吃。 L'Arcobaleno酒店邻近Chiascio河,坐落在通往阿西西(Assisi)的铺砌人行道的起点。自行车是探索该地区的极佳工具,可在酒店内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