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斯蒂亚酒店 > 南方酒店

南方酒店(Sud H?tel)

Avenue De La Libération,巴斯蒂亚,科西嘉大区,20600,法国

立即预定
  Sud Hotel酒店距离港口城市巴斯蒂亚(Bastia)的中心2公里,距离科西嘉岛(Corsica)的东部海岸不到3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全年24小时为客人服务的前台。Arinella海滩距离酒店有10分钟步行路程。 空调客房配有简约装潢。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 酒店每天早晨06:00供应当地采购的早餐。客人可以在阴凉的露台上享用早餐。新开业的餐厅于旺季每晚营业,供应地中海特色菜肴。餐厅提供季节性菜单和自助餐选项。 酒店设有带有限停车位的免费停车场以及额外收费的摩托车停车库。酒店距离Bastia-Poretta Airport机场仅有20分钟路程,是客人下次到访巴斯蒂亚的理想选择。